倉庫碼頭運輸業職工會捐建希望小學

支持祖國教育事業  

● 倉庫碼頭運輸業職工會於 2000 年在廣東省韶慶市懷集縣冷坑鎮捐建了第一間希望小學,改善學生的學習環境,學生及老師們都非常感激工會的關懷支持 。

● 2007 年 4 月初,倉庫碼頭運輸業職工會在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有關人員的協助下到廣東省河源市連平縣 秀緞鎮考察,了解當地山區學校的情況。

為孩子 為未來

● 當地山區人民生活水平極低,收入不穩定,基礎建設落後,部份校舍亦因日久失修,學生在危房下學習,情況令人憂慮,工會有關負責人經考察議決籌款資助學校改建。

 

 

 

 

 

 

 

 

捐建學校

 ● 2007 年 4 月 24 日,倉庫碼頭運輸業職工會為捐建 秀緞鎮金溪希望小學舉行簽約儀式。出席儀式有本會理事長梁榮佳、副理事長蘇維新、各理事及中聯辦有關人員,受到連平縣書記及副書記、校長及師生的歡迎。并由本會理事長梁榮佳代表工會,與共青團連平縣委員會吳紅媚副書記、 秀緞鎮代表劉國棠簽約,並舉行交換支票儀式。

   
                                         理事長梁榮佳代表工會,與共青團連平縣委員會吳紅媚副書記、 秀緞鎮代表劉國棠簽約 ,捐建希望小學簽約達成。

● 儀式上吳偉杉書記及本會理事長梁榮佳致辭時訓勉學生要努力學習、珍惜學習機會。金溪學校的校長表示,老師們一定會肩負教育好下一代的使命,而代表在致辭時表示,非常感謝工會對他們的支持,學生表示在新的學習環境下定會更加努力學習,尊師重道,為祖國的未來作出貢獻。

返回主頁